sparrowstation1102

山海皆可平

2019真是充满回忆的一年呐。


早就看到了这个话题想着要参与来着,没想到竟然拖到了最后一天。


现在回想起来,年初解散的伤心痛苦 盼着真真再出道的煎熬 一直到自五月开始陪着AB6IX的朴佑镇 在身后默默支持他 原来已经过去了这么久。


其实夏天的时候,我是有些心寒的。在碗还是碗的时候,作为一个团粉会有多伤心,我感同身受。一直执着着什么,最后还是选择了放手。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时光流淌之中我也慢慢悟出来了 不可言说 但是感谢碗带给我的成长痛 以为有他们 我真的懂得了许多 无论如何 碗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无可撼动 当然 我也明白 只喜欢着还是碗时候的碗 没什么不好


大家都有自己的选择 


2019真的不是顺顺利利的一年,无论是对于我还是小帕来说。


“不倒翁之所以能重新站起来,也许也是因为稍躺了一会儿,看到了天空。”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没有人是永动机


2019 我认识了许多许多新朋友 都是可可爱爱的善良的人 学业上也有进步 希望自己保持下去 最重要的是 鼓起勇气迈出去了那一步 无论结果如何 我为自己欣喜


2019 二月份第一次发文 到如今近400粉 失意有过 感动有过


这里艾特一下@沧野自省@不甜草莓还有已经退圈的山九劳斯 她们真的支持我鼓励我了很多 让我加入了停车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真的非常幸福


还有好多好多认认真真看完每一个字的读者们 谢谢你们这一年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每一个评论我都有好好读 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和一群能够产生共鸣的人相处真的是人生乐事


新的一年 继续加油码字 继续努力学习 


那我就祝各位

身体健康

前程似锦

万事胜意

2020一定是幸福的一年 



sparrowstation1102敬上。



评论(5)

热度(5)